close

星期五回彰化跟同學聚餐,無奈我趕火車所以晚一點到,本來以為我到的時候大家也差不多都要走了,其實我在火車上還滿擔心這樣的情況。還好,大家總算給我一點點面子,呵呵。到火車站時,珊來載我,說他們也才剛剛吃飽,也算都剛剛好。到了聚餐的地方,雖然預期的人比我想像中少一點,不過該來的人都到了,。大家說要續攤,想了很多地方,大家決定去銀行山那邊續攤,還好,今天有三台車,不然騎車滿遠的。續攤的地方,其實有點像是戶外的卡拉ok,還滿local的一個地方。同學還叫那邊的工作人員拿撲克牌給我們玩,心想有點台,結果我卻說要玩,哈哈。「心臟病+1-1」,也太刺激了,反應力要很好才行,還好,我是第二個脫手的。大家喝到快11點半才閃人,因為媽媽打電話來「關心」,搭同學的車回家,總算也結束今天的聚會了!

*********SHARE SPACE***************
大家難得聚在一起,發現大家都變的不一樣,心態上大家都成熟了很多,尤其是蔡雞先生,一坐下來,就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戀情,那臉上幸福洋溢的樣子,哈哈。慈帶了他男朋友一起來跟我們吃飯,好安靜的傢伙,兩個很悶,想必他們私底下應該會不一樣吧!
幾乎大家都有了新的戀情,同學之間的相處也起了一些些微的變化,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