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很符合今天我要說的心情,早上被鬧鐘吵醒,雖然還是很想睡,不過手語的彩排可不能遲到,跟小佩約好了。急忙忙的跑到學校,今天的天氣還真是熱押!難得的好天氣,一到學校,鎖住!><,怎麼都沒看到人呢?call了小佩,原來大家移駕到涵子家去練習,小佩說他們忙著練習,忘記打電話跟我說這一件事,可能是剛睡醒,加上這是沒預期到,口氣上難免會不好一些,小佩說要學弟來載我去,結果等到學弟來,看到學弟正在打電話,我以為是打給小佩問我電話,一走近才發現是打給手語祥儀老師,跟老師說要載他去涵子家,(心想:怎麼不是來載我的唷!心情:當下有點錯愕!),跟學弟說我不去了,11號再去看大家彩排,就降,結束了一早上的「鬧劇」!
說實話,當下的我當然有點不爽,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被晃點的感覺,就算delate,或是改時間地點,都要打電話來說,這一點我很堅持的!不過,可能吧!我也沒有我預期的那麼生氣!
晚上時,喬涵傳簡訊說他明天才會回台北,所以早上八點的體育課不會去上,哈!這是今天被晃點的第二次,很好!
晚點,之前託penny幫我買火車票,penny說他票沒買到,我想這是今天出乎意料之外的第三件事吧!
如果,這樣的事情,一天來個幾次,誰受得了押!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何必呢!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子而已,
就此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