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回到了台北的第二天,
日子依舊過的很無聊。
沒有人陪伴〈我說的是真正有個人跟你說話face to face〉
一個人悶在宿舍果真是無趣到極點!
就連開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當然如果想要自言自語也是沒關係〉
我明明知道這會是一個過度期,
但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怨天尤人。
美華老師建議我出外走走,
可惜的是颱風天.......不想弄得濕答答!
同學總是會說.....如果無聊就來找我吧!
但是真正call時,又會是多少的推辭呢?
這沒關係.....大家也都會有自己要做的事呀!
只是......我總是學不會一個人的生活!
如果我學會了勇敢,對自己勇敢一些,
我會很認真的對你們說:我活過來了!
面對電腦,聽著廣播!
我只能對著電腦或是廣播說話〈當然前提是..我沒瘋〉
msn上面的每一個人,
都是顯示著...忙碌、離開、馬上回來!
但是誰會知道搞不好根本就是掛網中.....
那又有什麼?我也是如此啦!不過多半都是太有空了!

聊天......是暫時解除寂寞的方法,
至少可以說出現在的心情,
但是,我卻還是找不到人可以聊天,
隔壁的馬祖學妹好像都沒回來,
也找不到不熟的人聊天!
唉........過度期還真是難堪呀!
下星期一可不可以快點到來呀!
我有好多話想要對大家說。

P.S.當一個人寂寞到爆時...除了大哭一場之外,
想說話的動力...就連街上的阿狗阿貓你都想要對它說hello,
聽著元衛覺醒的〈幸福下載〉,到底可以去那邊下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