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走太快 愛寵壞你和我
能不能停一下 只要一下就可以
偶爾我想偷個閒 好或壞等明天再想
偶爾我會有點膩 好或壞等明天再說

*不想愛你 或愛他 我只想做自己
 只想為了自己 多呼吸一點
 就算愛你比愛他 更美麗
 不如我讓自己解放*

會不會走太快 愛寵壞你和我
能不能停一下 只要一下就可以
偶爾我想鬆了弦 而好或壞等明天再想
偶爾我想聽不見 是好是壞等明天再說

REPEAT*

不想為你 我為他 我只想愛自己
只想為了自己 再誠實一些
就沒有你 沒有他 沒有誰
只剩我和自己流浪

會不會走太快 愛寵壞你和我
能不能停一下 一下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