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你在做什麼押?」

我:「寫blog呀!你知道的,網路日記!」

同事:「為什麼要寫blog?日記為什麼要寫出來給大家看呢?」

我:「ㄜ,想要跟朋友分享我的心情呀!」

同事:(疑惑中......)

blog的興起,我搭上了這波熱潮,只是單純的想要寫寫東西,跟同學、朋友分享我此刻的心情,如同我在和你聊天一般。

只是,有些東西,有些心情,卻還是只能夠默默的藏在心中,或是另設一個沒人知道的blog,只是替代不想用手寫的管道而已。

好像,很久沒有去碰日記本,去打開我那只有我知道的blog,很想要把我最近聽到、感覺到、看到的所有一切事情、心情,

通通把它記錄到我的專屬空間裡,即便是輕描淡寫,也算是留下了足跡。

很多事情,我想大哭,也有很多事情,我想大笑,更有很多事情,我想要靜靜的思考。這些佔據了我的一部分生活,

但是我卻沒有仔細的去分類,去釐清,好像,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我卻希望,在未來,我想要回憶的時候,能夠有個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