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出奇的熱。
令我不想去上室外的體育課。
網球,看似簡單。
卻處處深藏玄機。
上星期翹掉一堂體育課。
讓我點良心不安。
今天不論如何,只好乖乖去上課。
到了網球場才知道今天要期中考。
什麼?
算了吧!現在練習好像也來不及。
我看就聽天由命吧!
也不知道是走了什麼運。
幫我計分的那傢伙。
居然連規則都搞不清楚。
我就這麼多賺了好幾分。
該是暗爽吧!
雖然頂著大太陽上課。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啦!
晚上社團開會開到一半,
行管系的人喘呼呼的跑來要工讀生。
一小時110元。
算是高薪吧!
哈.........
兩個人拋下社團跟爺爺跑去打工賺錢。
劃掉劃掉...........
重複了好幾百次的動作。
大熱天的熬了兩個小時。
終於賺的220元。
哈............
雖然不是說得來不易。
但辛苦還是有代價的。
今天真的是.....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